星期四, 12月 09, 2010

12/10

8 Comments:

Blogger houmama said...

Dear mdm I am grateful to you for your teaching. I have learnt a lot and respect for your seriousness and professionalism.
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!

12:06 上午  
Blogger CHTAN said...

短短五天,郝教授好不容易把大家带入一个新的教学境界。收获良多。谢谢!

7:34 下午  
Blogger peieng said...

老师回到了台湾了吧,希望我们的表现没让老师失望。短短五天里,大家都很努力地学习也收获丰富。虽然我们没有很棒的作品,但我们有很多的第一次的成果!心里无限感激老师的认真教导。老师,我说过很欣赏您的个人风格与特质,向您学习!!!

6:10 上午  
Blogger hongmei said...

谢谢老师的教导。祝您教学愉快!

9:40 下午  
Blogger scheong said...

谢谢教授的关心,我的孩子正康复中。谢谢!祝您圣诞节快乐

7:21 上午  
Blogger peieng said...

老师,我是佩英。圣诞节快乐。好想念您!想知会您我的部落格的时间与日期不对也!明明就是25/12写的,出现的却是昨天的日期!时间也不对。。。。。怎么办?

3:37 上午  
Blogger CHTAN said...

如果你要正确的本地时间,你到settings的formatting里的time zone,改成(GMT+8:00)新加坡。这样你的post就会是正确的时间,整个blog的时间就是local time了!

3:54 下午  
Blogger peieng said...

CHTAN:谢谢你,同学!我去试试。

5:28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